close

想想我來到屏東其實也已經兩年多有餘,

 

可是總礙於種種因素,一直沒能好好的吃遍這片土地。

 

如今,在閒暇之時,盤纏有餘之時,能吃多少是多少吧哈哈

 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在屏東夜市中,新開不久,讓人充滿好奇心的日式拉麵店--初代

b8.jpg

 

這是從大門口拍進去的樣子,和大家印象中的夜市小吃比起來,

 

木質地板,嶄新乾淨的裝潢真的看起來超有質感的~

 

嘿嘿,來看看裡面這精緻的牆壁,用著典雅的灰色,又特地營造出刷痕感,

 

還放上各種日式風格的圖畫,覺得老闆真的是很用心設計呢!

 

b6.jpg

 

那時還很早,五點出頭,店裡的客人還零星三兩,

 

而且多半是學生,我想是平價而且乾淨的氣氛很吸引人吧

 

當我抬頭時發現,在座位旁的牆上,有一個很有趣的東西,

 

仔細一看,原來是通往裡面的窗戶,可是特地用日式風格的布將它遮起來,好細心喔 >  <

 

b2.jpg

 

除了這個貼心的小窗戶外,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,這個在夜市裡的小店面竟然有提供洗手間欸!!!!

 

覺得有洗手間一整個高級很多,與我印象中的夜市小吃完全不同,

 

而且這麼乾淨,著實打中我的心啊 

 

b1.jpg

 

不過我也不是那麼膚淺只看裝潢的吃貨好嗎,來吃飯當然要看的是食物阿~~~

 

這個這個這個小菜,雖然到最後我還是猜不出它到底是甚麼,

 

反正是百香口味的涼拌菜,我猜是蘿蔔不過也可能不是哈哈,非常的爽口,

 

搭配我所點的味噌拉麵,真的超級對味的!!!!!

 

拉麵吃到嘴裡濃郁的香氣在舌尖上蔓延,可是濃厚的味道吃久了難免會有點味覺疲乏,

 

這時搭上幾口小菜,清脆爽口,瞬間讓味蕾再次感受到不一樣的刺激,

 

繼續吃拉麵的時候真的只能用加分不斷來形容阿!!!!! 我想我頭上應該不斷閃現愛心吧哈哈哈

 

而且小菜是店家免費贈送,所以吃起來更讓人開心了 XDD

 

b9.jpg

 

b10.jpg

 

雖然拉麵本身不算是非常好吃,不過整體的味道濃厚,用料算紮實吃完也不會太口乾,

 

所以喜歡味道比較重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喔~

 

不過如果是在乎拉麵口感跟叉燒味道的朋友們可能會有點失望喔。

 

至於價位的話,大概都在一百到兩百之間,

 

整體的CP值還不錯ㄌ,下次還會考慮再來吃的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吃貨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語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